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09-03 23:30:00访问次数:791

为了不断把我院的班级管理、德育工作推向新的层次,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效率,9月3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于实训楼1433召开了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郑辉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回顾总结,二是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院党总支书记郑辉首先感谢了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以及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与配合。回顾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院今年的招生情况和就业情况。

之后,郑辉书记结合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学院学期初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安全教育、学风管理、奖助评定、重点人群、校园卫生、疫情防控、爱国主义教育、劳动学分认定等十余项工作。

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针对疫情防控和防诈宣传工作进行了补充。

最后,辅导员们针对自己的分管内容向班主任们说明了相关事项,并答疑解惑。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让班主任明确了学校五育并举工作思路和重点,同时也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为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9041230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