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星河 | 仲夏英语梦 嘉木宣传行

2022-06-25 23:48:00访问次数:2940

英语学习不仅是倾听和表达不同文化的信息,也是提高口语自信能力的有效途径。为了推进台州市委宣传部的“四万工程”的公益培训实施计划,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王艺桦、施丽娜前往黄岩区北城街道杜家村开展了以“仲夏英语梦”为主题的英语公益课堂。

在课堂上,王老师和施老师为孩子们设计了生动有趣的“游戏”,用了寓教于乐的“击鼓传花”游戏教学方式教授小朋友单词和句型,并通过日常用语、词汇和简单口语与孩子们交流,这不仅激发了杜家村青少年学习英语的热情,也让孩子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更加浓厚。

此次小课堂为小朋友们营造了一个良好上进的学习氛围,孩子们与老师频繁互动,踊跃回答问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孩子们以“游戏”的形式学习到了简单的英语口语,例如“Clap your hands,pat your legs, pat your head”。公益课堂的展开,不仅让杜家村孩子们能够在学习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汲取知识,而且也可以在激励青少年学习英语的兴趣时培养小朋友们学以致用的知识。

在一天的英语课堂之后,嘉木星河队员们协同杜家村面向当地青少年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活动。屈宇杰通过案例分享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以案学法,带领青少年们认识有组织犯罪的危害,了解遇到这种犯罪时我们应该如何保护自己,从而增强防范有组织犯罪的意识,为杜家村乡村振兴筑起法治的“童心围墙”。

微信图片_202207032048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