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师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22-06-08 20:17:00访问次数:2412

为了解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切实掌握毕业生的实习情况,6月6日上午,物流教研室教师傅嬿霖、黄耀和蔡翩翩奔赴一线,先后实地走访顺丰、德邦网点,看望4位物流19级顶岗实习的学生,并了解企业对学生的评价和对未来就业者的预期以及真实需求。

通过走访,老师们看到了学生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和自我负责意识。在倾听过程中,学生在面对工作压力时的困惑,能及时调整心态、思想上积极进取。我们老师不仅带去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们的问候,还指导学生要把经历当作财富,从小事做起,踏实进取,从专业能力、时间规划和人际交往等各方面锻炼自己。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还受到德邦点部主管热情的接待。经过访谈,了解到我们的学生在专业能力、务实态度和诚实守信上,均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他们能够在实习岗位上踏实肯干,刻苦钻研,虚心求教,积极主动,很快掌握岗位实操技能。同时,企业工作人员提出了人才培养和课程优化的建议,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拓宽就业渠道。

微信图片_20220608201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