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 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22-06-02 22:13:00访问次数:2434

为提升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校外跟岗实习管理工作的成效,提高学生的实习质量,增强校企合作的粘性,电信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高岩、教师王也和叶小健于5月31日赴浙江电信10000台州分中心和畅想通信两家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10000台州分中心,走访老师同中心领导进行了校企合作方面内容的探讨,与部分电信服务与管理19级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在实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困惑,收集了他们对于单位的诉求,并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和正确的择业观,同时就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学生对于工作环境、技能提升、同事关系都表示了满意。

在畅想通信,走访老师看望了19级的7位同学,其中郑守锋同学已被提拔为后备干部,成为公司中重点培养对象,其余学生对实习成效也表示了认可,企业对于我校电信服务专业的毕业生表达了认可,表示了后续深入校企合作的愿望。

通过走访调研,对标岗位标准和人才培养需求,为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借鉴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602221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