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黄岩分局代表来我院洽谈合作

2022-05-26 23:55:00访问次数:1928

近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黄岩分局城区支局长童震宇和黄岩分局市场部营业总监颜荷灵来我院就校企合作“订单班”事宜进行洽谈。我院党总支书记郑辉和电信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高岩参加会议。

童局长首先介绍了黄岩电信分局的基本情况,将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对口的岗位进行了梳理,介绍了“订单班”学生岗位设设置、工作内容以及职业发展通道。

郑辉书记分析了我院学生的特点,针对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目前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的基本模式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十分认同“订单班”培养的模式,认为对学生技能的提升、能力的锻炼是十分必要的,而且在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率、留台率等方面都起着积极的作用。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就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黄岩电信分局作为我院教师挂职锻炼的基地,双方就现挂职锻炼老师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更多的合作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527225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