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外聘教师交流会

2022-05-16 22:13:00访问次数:1114

为进一步加强外聘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外聘教师在人才培养工作的作用,听取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5月11日下午1点20分,经贸管理学院在实训楼1433会议室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经贸管理学院院长杨欣和副院长项姬秀、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外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项姬秀主持。

会上,项姬秀副院长首先向全体外聘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期末考试材料上交的规范性提出了要求。

接着,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李辉老师结合自己近30年的从教经验对外聘教学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注重课堂教学质量,教师要站稳讲台,更要站好讲台;二是重视课堂生态管理,增加师生互动,促进教育和谐。

最后,杨欣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外聘教师的付出,并提出了解青年人就是了解未来,教师要涵养教育情怀,多花点时间备课,多了解、关心学生,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学院与外聘教师的联系,更好为我院今后的发展提供宝贵的建议,也为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我院向来重视外聘教师队伍的培养和管理,今后,我院将通过举办指导交流会、心得分享会、示范课观摩等方式,提升外聘教师教学技能,继续落实和强化外聘教师教学管理,保障和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516221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