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务三助推|校领导率队赴台州邮政EMS走访调研

2022-05-16 22:11:00访问次数:1060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实施的“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精神,全面落实我校“百师进百企(村)”活动方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剑带领经贸管理学院院长杨欣、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项姬秀、电信教研室主任高岩、物流教研室主任傅嬿霖一行6人,赴我校长期校企合作单位——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台州邮政速递总经理周国勇、寄递部经理陈全斌和客服组主任马淑佩等参与了会谈。周总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学生在公司实习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前邮政EMS快递网点多,具备管理快递网点的人才非常紧缺,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台科学子到邮政系统工作;杨梅节实训将近,希望我校尽快核实学生实习人数的需求,将继续配合,实现多方共赢;在快递员证书培训方面,也会积极参与我校培训考证中来。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密切双方之间的合作。

朱委员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百师进百企(村)”活动,此次走访旨在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和用工需求,促进企业发展,助力企业解难。会上,朱委员对我校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进优质资源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后续的产教融合、企业培训、人才输送等提供强有力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516221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