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务三助推 | 校领导带队走访浙江电信10000台州分中心

2022-05-16 21:48:00访问次数:892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剑带领经贸管理学院院长杨欣、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辉等一行人赴浙江电信10000台州分中心走访调研。在该中心洪高伟经理的陪同下,朱剑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的话务机房、星光大道、荣誉墙、多功能厅等公共区域,对公司近年来所取的荣誉以及团队文化建设尤为赞赏。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围绕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中心洪高伟经理全面介绍了双方校企合作的8年历程、万号大学体系及新人培育模式等情况。同时,对我校目前正在分中心实习的2019级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在校企的联合培养下,我校实习学生话务KPI指标平均满意度达到99.25%,一次性解决率86.8%,均超过公司老员工的平均水平。这与校企双方多年来在联合人才培养、共建课程开发等多方面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

朱剑部长表示本次万号之行对浙江10000号台州分中心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尤其是完善的员工培育体系、优美温馨的工作环境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实践锻炼场所。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优化合作路径,最终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赢”。

会上,双方围绕深化校企合作的各项细节展开充分地沟通和交流。

会议最后,电信服务与管理2019级实习学生卢溢、华植峰、孙惜爱受邀前来,朱剑部长及各位老师了解了他们在公司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要在岗位上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用专业技能服务社会,不负企业和学校的厚望。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与浙江10000台州分中心有着良好扎实的合作基础,接下来将会以学生利益为前提,不断调整、优化合作模式,本着校企合作共赢的目标,一起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微信图片_20220516220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