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进行时 | 你我眼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022-05-15 21:28:00访问次数:855

 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信心百倍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5月13日晚上,经贸管理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在我校第一报告厅正式开班。党课采取线下分会场上课的形式,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场佩戴口罩、隔位落座。我院杨欣院长以《你我眼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深刻又精彩的党课。

杨欣院长开篇以“你眼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什么颜色的”引出本次党课的内容,杨欣院长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生动的实践案例、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围绕经济体制、共同富裕、民主政治、航天精神等进行了深透有力的解读。

党课内容充实,互动积极,氛围热烈,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通过党课的学习,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

 本次党课培训旨在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希望同学们能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坚定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515212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