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校万岗 就业帮扶 | 经贸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

2022-05-15 21:24:00访问次数:1146

5月15日上午,经贸管理学院在1号实训楼大厅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欣嘉建材(台州)有限公司、公元股份有限公司等九家台州优质企业参加,我院共105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最终70人次与企业达成意向。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邱士明书记、任娜副校长和朱剑委员亲临现场,了解参会企业的情况和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并与我院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尽力求职,走好职场第一步。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仔细咨询企业发展和岗位需求。各家企业人事专员主动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拿出“真金白银”吸引求职者。企业与学生积极互动问答,学生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互相添加了联系方式并登记相关信息,了解下一阶段的面试流程。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我院院长、院党总支书记郑辉、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和各毕业班班主任全程在招聘会现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推荐和引导工作。

毕业生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和一个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促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经贸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515212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