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商英专业毕业顶岗动员大会暨2021电子商务冬令营颁奖典礼

2021-12-21 21:20:00访问次数:4039

12月21日中午,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2022届商英专业毕业顶岗动员大会暨电子商务冬令营颁奖典礼,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华灵燕老师负责主持,2022届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议程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华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毕业顶岗实习安排、实习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操作方法,并嘱咐学生们实习期间注意财产、交通、人身安全,保持和同学、指导老师及班主任的沟通,注意各项毕业顶岗材料的完成及上交时间节点,预祝毕业生事业有成,就业顺利,踏上征途,扬帆起航。

会议第二环节为2021年电子商务冬令营颁奖典礼。年初我校商英专业53名同学组成的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队参加了2021年电子商务冬令营活动,活动为期两个月,全体同学获得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活动证书,我校队伍获得团体第三的佳绩,同时商英19-1缪香、洪文静、商英19-3钟杰三名同学获得第五届志勤奖学金,另有7名同学因表现优秀获得院级优秀表彰,指导老师丁玉兰和吴建英老师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为2021电商冬令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211221212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