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李斌主任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

2022-05-06 23:24:00访问次数:2851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数字化改革,本着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的原则,贯彻“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5月6日上午,校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李斌主任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数字化改革需求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欣、副书记明廷华、副院长项姬秀、院办公室主任任亚丽、教师金丹丹、辅导员陈珊珊参会。

会上,杨欣书记首先就前期收集到的全院教职工数字化改革需求进行了介绍,分别从班级管理、教学管理、学情管理、流程缺失、流程优化、评优评先等方面提出了目前教职工遇到的痛点与数字化改革建议。其他与会人员也针对防疫数据需求、教务系统权限、科研平台改进等情况做出进一步的补充与阐述。

李斌主任等人对于我院全员发动提供更充分数字化改革智慧的行为表示肯定与感谢。校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许冠军就会上提到的部分数字治理问题作出了答复,表明相关改革措施已经在推进落实过程中,后续也将加大宣传讲解力度。最后,李斌主任表示我校数字化改革离不开教职工的支持,本次调研收集到了许多非常好的细化需求,接下来也将通过梳理总结,持续推进我校数字化改革进程,更好地服务师生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506232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