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 浙江康莱宝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张超董事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22-04-01 22:55:00访问次数:2714

四月伊始,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剑陪同浙江康莱宝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张超董事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浙江康莱宝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体育运动器材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在亚马逊、抖音、Tiktok等多平台进行销售,主营业务为外贸,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国家,其产、供、销一体的业务发展与我院产业链联盟建设思路高度契合。

交流会上,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欣对张董事长一行的来到表示了欢迎,校企双方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并将于后期开展校企共建师资队伍、共育商务人才梯队等深度合作,共谋校企双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剑介绍了我校目前各院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表达了与浙江康宝莱后期深度校企融合共谋发展的期许。

随后,朱委员、杨书记陪同张董事长一行参观我院物流实训基地,介绍了我院正在试运行的直播孵化中心,参观后张董事长觉得我们可以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择日再细谈合作方案,希望有机会与学院进一步深入合作,在产教融合方面有更多的互动。

微信图片_20220402125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