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青年 | 经贸管理学院青年学子重温入团仪式

2022-05-04 23:21:00访问次数:1069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经贸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带领同学们进行了“重温入团仪式”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同学整齐着装,佩戴好团徽,全体起立,在组织部学长学姐的领誓下,面向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通过重温入团仪式,让所有团员重新感受入团的氛围,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员们纷纷表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即生在此时,重任在肩,应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把入团誓词转变成行动,以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自己的力量,体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506232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