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风采|我院学子在校第十八届“魅力青春,激扬思辨”总决赛中获季军!

2022-05-08 22:19:00访问次数:1133

5月5日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读书月系列活动之第十八届“魅力青春,激扬思辨”辩论赛总决赛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完美落幕,我院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季军!

决赛现场,辩手们以严谨的逻辑、清晰的吐字展示着自己的观点,他们以情动人、妙语连珠,在思想的碰撞和交锋中,充分展现了缜密的思辨能力、娴熟的辩论技巧、机智的应变能力,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充满激情的高质量视听盛宴。

入情入理,有胆有识,输赢看淡,不服就战。他们坚守辩手的修养与风度,在辩论中踏实而非取巧,理性而非凌乱,谦虚而非傲慢,激情而非哗众。

一袭西装,浩然气昂;英姿笔挺,神采飞扬。舌战群儒,舍我其谁?要战,就战个酣畅淋漓!经贸辩手以气吞山河的气魄,据理力争的精神向所有的听众证明了自己,证明了经贸学子的风采!

每一次辩论都是思想的碰撞,每一次交锋都是对思想的打磨,对能力的提升。以思促行,以辩会友。思辨能够让我们最大限度地接近人类思想的穹顶,一览高处风景,少年正值青春,当勤思勤辩,以修其身。让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的“思辨之宴”!

微信图片_20220509221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