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青年 | 学党团 明初心——我院学子参加校党团知识竞赛

2022-04-20 23:44:00访问次数:1147

为了推动党团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生学习党团知识、悟思想、强信念,我校于4月19日晚上6:30在人文小剧场开展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重要历史节点,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我院参赛选手分别为电信21-1朱红逸 、营销21-1章书与、营销21-1郭丽丹 、商英21-1黄秀茹。

比赛环节逐步推进,各学院小组间竞争愈发激烈。《扬帆起航》《劈波斩浪》《勇立潮头》三个环节检验了大家党团知识学习情况,各学院代表队纷纷踊跃作答。紧张刺激的抢答计时题,不仅考验了参赛选手对党团知识的掌握情况,还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反应速度和挑战难题的勇气。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赛出了风采,展现了她们的知识储备能力。

时刻勿忘党团精神,跟着党走是时代永不变的需求,而具有一定的党团知识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也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养。

让我们跟着党的步伐一起坚定不移的向前进!

微信图片_20220421164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