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学期中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05-03 22:45:00访问次数:1103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切实提高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效,经贸管理学院于5月2日中午在实1433召开了学期中班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欣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会。

在会上,杨欣书记对前一阶段我院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学生思想引领、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就业创业等各个方面所做的工作。

明廷华副书记就学生资助工作、班主任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申请、疫情防控、学生请假、心理健康、智慧宿管、安全教育和体育锻炼共八个方面,做出了详细安排,要求各位班主任进一步做好各项管理工作。

明书记对《关于开展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辅导员徐玲妍对申报通知进行了相关补充说明。

群雁高飞头雁带,此次全体班主任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重难点,扎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5032245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