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提能 |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2-05-05 23:23:00访问次数:1131

5月4日,经贸管理学院在实143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共两个议程。议程一,由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适也分享社会培训政策;议程二,开展教师说课程系列学习活动第四期,本期邀请了电信服务与管理教师叶小健说《电话销售技巧》课程。全院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欣主持。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沈适也从什么是社会培训、为什么要开展社会培训和怎样开展社会培训三大块内容娓娓道来。职业院校作为社会职业培训市场的主力军,要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政策要求,响应新时代对职业院校开展高质量社会职业培训的新要求,履行建设“技能社会”的责任,为新时代经济和社会发展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的社会培训项目申请流程和相关政策。

杨欣书记总结指出,开展社会培训是检验高职院校教学质量和技能水平的基本工作,更是立足台州、服务台州的重要工作。开展好我院社会培训工作需要全院上下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共同担当。

随后,会上开展了叶小健老师说课程活动,他从教学背景、教学分析、教学过程和教学反思四个方面对电话销售技巧这门课程进行了详细解说。他指出,教学过程中要牢牢把握信息化手段、思政穿插、情景设计和循序渐进四项原则,以便于加强学生素质和技能的培养。说课后,多位老师参与了课程教学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506232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