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2022-05-09 22:21:00访问次数:1098

为加强我院教学学风建设,及时掌握教学运行基本情况,5月6日下午1点20分,经贸管理学院在实训楼1433会议室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出席会议的有经贸管理学院书记杨欣、副院长项姬秀、公共基础学院副院长梁玲娜、教学秘书金玲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秘书卢雪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大一、大二各班学习委员,会议由副院长项姬秀主持。

座谈会上,各专业学习委会畅所欲言,围绕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座谈会气氛轻松。

公共基础学院梁玲娜副院长听取了学习委员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充分肯定我院学生在体测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学习委员提出的阳光长跑及省抽测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杨欣书记感谢与会学习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并提出两点建议:一、学习委员认清自己的角色,用数据说话,做定量分析,全面了解同学的学习状况以及对任课老师的建议,充分发挥学习委员的纽带作用。二、希望大家弘扬正能量,帮助其他同学调节情绪,多与老师沟通、互动,做到快乐学习。学院也将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教学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帮助相关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水平,为同学们提供满意的教学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509222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