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师进百企(村)”活动——顺丰篇

2022-04-09 23:56:00访问次数:125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积极响应“百师进百企(村)”活动, 4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朱剑带队,携经贸管理学院杨欣书记、傅嬿霖、郭瑞伟老师一行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资经理张家安、顺丰人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洽谈校企进一步深度合作。

校党委委员朱剑表明受疫情影响,校方非常关心企业当前的发展,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的难题,共同寻求解决办法。

经贸管理学院与顺丰合作始于2014年,已有8个年头,双方已有很深的合作。杨欣书记表明我院为台州市人劳局官方授权具有承接快递员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资质的单位。双方就接下来院方向顺丰提供快递员证书培训和考评的服务,以及面向顺丰员工开展相关的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同时,未来有望在校内引入“无人车”,提供绿色派件送货到楼下的服务。

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学生实习就业、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等校企持续深入合作的相关事宜,明确了后续工作。本次座谈会为顺丰人事调整后首次面谈,为今后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410165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