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企业直播电商短视频培训会

2022-04-01 22:03:00访问次数:1363

3月31日晚上,校企合作企业台州市黄岩区彦晨商务商行为经贸管理学院同学们举办了短视频培训会。培训会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刘谱主持,邀请了商行梁彦卿总经理带来“抖音短视频运营”培训。

梁总经理从抖音大数据报告、抖音养号、抖音短视频八大推荐机制这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精彩的讲解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梁总经理予以详细的解答。

会后,同学们意犹未尽,觉得此次培训会获益匪浅。

市场营销20-3班李金磊:

抖音的本质是流量平台,就是让用户停留在抖音别走,或者说时间更长,这是抖音努力做的事!其他平台也其实在做这个事,某信某宝等等,他们是竞争的!用户的时间是不可复制的,如何让用户喜欢这些视频,是每个抖音账号想玩得更好的重点!

市场营销21-2班张凯祺:

在本次短视频运营课程学习中,通过梁老师对抖音的一些数据分析以及他的一些规则讲解,我了解到了一个更深层次的领域,这是一个充满各种机会的领域,值得我们去学习和探索,在这个学习过程中能够很好地培养我们的逻辑思维能力,更好的在今后社会上立足。我相信只要用心去学习就能够收获很多惊喜!

物流管理20-1陶艺珍:

在2022年的今天,抖音短视频已经进入了大家的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可以放下自己的琐碎,以自己的最真实的面貌面向全世界;每个人都可以大胆接受自己,大胆面向社会,走出最精彩的人生!                              

微信图片_20220402140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