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2021-05-14 13:10:00访问次数:1096

5月13日下午,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陈耀龙、招聘主任黄剑锋2位领导来我院洽谈“永高订单班”组建与现代学徒制试点人才培养事宜。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项姬秀、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余子忠以及营销相关班主任参加了会谈。

1.jpg

会上,校企双方重点围绕订单班如何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如何落地、双方优势资源如何互补合作以及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等展开了深入的研讨。陈耀龙经理谈到,永高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加强与地方院校的人才培养合作力度,愿意在合作开展订单班的基础上与我院着手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工作。他期望在校学生抓住参与订单班的学习机会,提升实践技能和职业素质。

项姬秀副院长表示,学院对成立“永高订单班”组建非常重视,与地方龙头企业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和订单班人才培养能够最大化实现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切实提高商贸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

通过此次洽谈,合作双方就今年的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体系构建、课程标准、实习安排、职业竞赛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为订单班的组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