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征程 传承薪火 |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业余党校第四课

2021-05-14 13:09:00访问次数:1017

5月14日,经贸管理学院院长陈文标在第一报告厅上了一堂题为《为国家培养和造就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服务》的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首先陈文标院长为我们分析了国与家的关系,并结合中国古代历史、现代世界历史以及现实国际大环境等方面进行剖析,指出有国才有家,家是国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此国与家是不可分割的。他强调,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的坚定信念。

       陈院长告诉在场的学员,教育就是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并对当代大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爱国,二要爱党,三是坚定理想,制定人生规划,四是勤奋好学,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五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最后,陈文标院长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为祖国的美好建设而努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