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2021-05-10 18:50:00访问次数:2021

为及时了解教学运行一线的基本情况,掌握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本学期学习委员座谈会于5月10日中午13:00在学院会议室实1433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经贸管理学院院长陈文标、副院长项姬秀、各教研室主任和大一、大二各班学习委员,会议由项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11185014.jpg

首先,陈院长强调了学习委员座谈会的重要性。学习委员座谈会是学生反馈课堂教学情况的重要渠道,也是改进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依据。

接着,各班学委轮流就本学期本班课堂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并反映了一些日常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大家畅所欲言。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各班学委的发言,针对学委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也表示会积极与相关教师进一步沟通交流,也会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相信学委们提出的问题会很快得到很好的解决。

最后,陈文标院长对今天的座谈会进行了重要总结,强调学习委员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助推器,希望学习委员们履行好职责,及时将课堂教学情况反馈给任课老师,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本次学习委员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通过面对面了解课堂的教学情况和不足,对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有所增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