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朱剑率队赴校企合作单位走访调研

2021-03-26 16:48:00访问次数:2570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浙江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我校“百师进百企(村)”活动方案,把深化“三服务”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相结合,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朱剑、经贸管理学院院长陈文标、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傅嬿霖和郭瑞伟等一行4人,赴我校长期校企合作单位——台州德邦速运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图片1.png

       调研过程中,台州德邦物流大区人事经理郑靓雯介绍了目前公司用人需求情况及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目前台科院毕业生共28人在浙江德邦任职,管理岗位10人,管理岗留存率100%,其中20、21届毕业生共在职7人,已有3位晋升到管理岗;通过数据可以看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能力已得到企业的充分认可,同时企业为管培生提供了良好的职业晋升通道和薪酬。

图片2.png

       会上,朱委员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百师进百企(村)”活动,此次走访旨在了解年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用工需求,促进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会上,朱委员对我校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地方行业企业的合作,在服务中寻求契机,推进优质资源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后续的产教融合、企业培训、人才输送等提供强有力的基础。

       双方就建立订单班、推进项目化合作、促进校企师资培训等合作机制、合作方式、合作范围、合作育人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并达成一致。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深度合作领域的探索与实践,助力人才培养,推动校企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校企携手为台州物流产业发展培养新时代的优秀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