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赴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

2021-04-22 15:46:00访问次数:2208

4月22日上午,为深入推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培训工作,经贸管理学院院长陈文标、副院长项姬秀以及经贸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等一行4人,赴台州市路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展开洽谈事宜。

1.png

路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长邱正满、党组成员任守超等三位领导参加了会谈。邱局长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路桥区职业技能培训发展情况和企业对职业技能培训需求特点,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进一步拓展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

2.png

会上,陈文标院长首先对我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社会培训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指出我院目前组织开展的网店运营、网店客服、跨境电商、物流配送等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得到了企业员工的良好反馈,如果双方能够开展类似有关项目的社会培训,将更有利于拓展专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企业人才开发合作的新局面。

3.png

此次洽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路桥区企业对职业技能培训的需求特点以及对我院社会培训的宝贵建议,为未来的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