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携手并进 |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学委员工作会议

2021-04-20 15:32:00访问次数:1906

       4月19日下午5点,经贸管理学院在实训楼1433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团学委员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及各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范玮珏主持。

image.png

       会上,范玮珏老师就近期宣传思想工作、组织工作、社团工作、志愿服务工作、校园文化活动、创新创业工作、资料整理和归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明书记对我院团学干部上阶段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结合学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实际,阐述了强化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团学组织的初心使命、团学干部工作方法指导三个层面同与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鼓励学生干部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做到遵纪守法、勤奋学习、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廉洁自律、文明礼貌、品学兼优,大力发扬“老黄牛”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既起到了思政教育的重要作用,也彰显了经贸管理学院团学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希望以后各团学组织能够密切配合,凝心聚力,传播正能量,共同打造文明的校园氛围,为经贸管理学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