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俱进,分分必得

2021-04-29 17:38:00访问次数:1917

2021年4月29日中午,经过许久的角逐,台科院第十五届篮球赛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时刻。阳光之下,一次次完美的弧线,一声声高昂的欢呼声,为这场比赛增加了不少亮丽的色彩。在激烈的角逐之下,经贸学院大一队战胜农学院大一队夺得桂冠。

1.png

一颗篮球,可以牵动着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一场球赛,可以架起友谊的桥梁。因为热爱相聚,因为热爱而精彩。不久前,经贸学院大二队披荆斩棘,也取得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2.png3.png

两只队伍都在赛场上不断的奋勇拼搏,通过努力赢得了荣誉。场上他们丝毫不惧对手的强硬,完美的打好配合,抛出一道道亮丽的弧线,一声声清脆的擦网声助力他们的成功。

4.png5.png

本次球赛也完美的落幕,同时恭喜获得优异成绩的经贸二支队伍。篮球赛,彰显的是一份年轻的热血,体现的是拼搏的精神,考验的是团队的配合与队友的信任,让我们保持对运动的热爱,发扬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