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开展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2021-04-29 17:44:00访问次数:1947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及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营造干净整洁的寝室住宿环境,4月29日傍晚,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欣、副书记明廷华带领辅导员徐玲妍、刘柔廷、陈珊珊及团工委学生干部对经贸宿舍进行卫生、安全大检查。

1.jpg2.png

各老师进入宿舍后,和同学们强调寝室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禁违规电器,提醒同学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寝室内仅可使用一个功率1000w以内的电热水壶和一个800w以内的电吹风机,切不可粗心大意,同时提醒同学们整理干净桌面,打扫好寝室卫生,将杂物进行收纳管理,希望寝室长能够担起责任,督促寝室成员爱护寝室环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共同营造文明的寝室环境。

3.png4.png

本次检查的顺利开展,强化了同学们关于寝室安全和卫生的意识,有助于平安校园和文明寝室的建设维护。希望同学们都能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寝室安全规章制度,为自己与他人的安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