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共进共赢 | 校企共建物流实训基地工学交替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2021-04-21 15:36:00访问次数:2097

       2021年4月20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与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东城营业部校企合作暨第二期共建物流实训基地工学交替活动在智慧物流实训中心举行。通过携手共建学生实训基地,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践型人才,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实现“校企携手,共进共赢”。

image.png

       仪式上,校企双方领导对工学交替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期待通过借助校企共建的物流基地,采用工学交替模式,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可以前置、加速大学生的社会化培养,为大学生步入社会、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image.png

       学院老师为一线快递小哥颁发了校内实训教师的聘书,校企代表分别为第一期工学交替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为第二期学员颁发了徽章,期待新一批的学员带着快速融入,双赢共享的行动和思维,适应快递物流人才快速成长的育人新机制、新环境、新循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由我院大三物流管理专业优秀代表,顺丰速运台州区坦头经营分部储备干部李世昌做了《从顺丰订单班—校内物流实训基地实习店长—顺丰速运储备干部的成长及蜕变》分享,并且和学弟学妹对实习内容和实习过程注意细节进行了互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