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红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15 19:32:00访问次数:1996

获奖名单

第一名 电信20-2 戴许静

第二名 营销20-4 谢嘉瑞

第三名 商英20-1 尹丹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时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和文化素质建设,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4月12日,经贸管理学院在实训楼1426举办了“红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廷华、辅导员徐玲妍、组织员胡竞引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1.png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以自己独特的见解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与赤诚之心,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顾往昔,看今朝,展未来”的精神盛宴。在众多选手中,电信20-2班戴许静同学表现极为出色,拥有深厚演讲与主持功底的她以一场主题为《你好,中国》的演讲将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爱娓娓道来,最终凭借新颖深刻的内容、清晰流畅的表达、丰富饱满的感情和落落大方的姿态一举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2.jpg

本次比赛不仅是演讲能力的比拼,更是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崇高精神的集中展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定会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担在肩上,怀揣着那颗耀眼的红心,永跟党走,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祖国描绘好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