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领导率队赴一鸣工业园走访调研

2021-04-02 10:23:00访问次数:2748

       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有序开展,4月1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欣,辅导员刘柔廷、徐玲妍、陈珊珊赴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并探望工作和实习的学生。招聘经理叶炼和温州配送中心人资主管林淑丹热情接待并对杨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image.png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牛奶养殖,乳制品、烘焙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目前已有1700多家门店,销售网点遍布浙江、江苏、福建等地。杨书记一行前往平阳一鸣工业园,参观了一鸣食品厂、物流中心、牛奶一厂、牛奶二厂,了解了一鸣的销售网络、生产车间、物流运输、企业文化等情况,探讨了员工的薪资福利、晋升渠道,并就开设订单班、设立奖学金等与一鸣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image.png

       随后,杨书记一行与叶经理、林主管及我院20届毕业生陈晓东、部分21届顶岗实习学生开展座谈交流。首先,叶经理对我院毕业生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播放一鸣最新宣传片,介绍了一鸣的发展历程,表达了愿与我校加强校企合作、促进资源互补、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及就业岗位的意愿。座谈会上,杨书记表明此番来意,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关心,并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各毕业生就目前的工作性质、工作安排、住宿环境、福利津贴等畅所欲言,并赞扬了一鸣愉悦欢乐的工作氛围。

 

image.png

       据了解,我院目前共有12名毕业生在一鸣公司工作实习,其中10名分配在一鸣物流中心,从事仓储、物流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