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教师赴浙江电信10000号台州分中心走访调研

2021-03-12 14:12:00访问次数:256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的“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积极响应我校“百师进百企(村)”服务活动,3月11日上午,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高岩等4名老师赴浙江电信10000号台州分中心走访调研,并看望学生。

 image.png

       电信10000号台州分中心总经理洪高伟、经理助理夏霞、培训支撑主管那娜、综合支撑高虹霞参与会议。会上,洪高伟总经理介绍了目前学生在实习中的整体表现,肯定了我校的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就目前面临的个别学生实习中途离职返乡就业的情况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探讨和交流,部署和对接了今年即将开展的2019级电信专业学生的中期顶岗实习,并初步达成了成立“订单班”和设立“万号奖学金”等一系列合作事项,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方式,为学生实习、就业等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image.png

       会后,各位老师与在中心实习的毕业班的8名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及在实习中的收获与心得,同时对学生的生活方面也表示了关心,建议学生调整好作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据了解,一个19级的学生在10000号实习,通过努力可以拿到不错的薪酬,月实际工资可达到7000元以上。

       本次走访了解到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加强了校企之间合作的密切度,对助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促进作用。今后,我院将持续开展走访调研,积极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在“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中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