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教师赴台州电信号码百事通运营中心调研

2021-03-13 14:16:00访问次数:2614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浙江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践行我校“百师进百企(村)”服务活动,将深化“三服务”工作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相结合,科学有序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3月11日上午,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高岩等4人赴台州电信号码百事通运营中心走访调研。

       台州电信号码百事通运营中心经理朱希靓、114综合信息服务室主任陈晓峰和114综合信息服务室主管助理屈梦馨参与会议。会上,朱经理向教研室的老师们介绍了我校学生在企业实习的整体情况,对表现突出的学生表示肯定,同时代表企业就当前学生实习中出现的一些共性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在学生人生观教育、职业素养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实习中出现的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形成了企业导师进校开课、校企合作共同开发课程等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校企融通,为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奠定基础。同时,针对今年即将进行的2019级电信专业学生的中期顶岗实习,双方做了初步的部署和对接。

 image.png

       我院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深化“三服务”工作有机结合,推进优质资源融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对加快推进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