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活力温台”职业院校学生英语口语技能竞赛工作布置会

2020-12-04 10:58:00访问次数:4623

       2020年首届“活力温台”职业院校学生英语口语技能竞赛将于12月18日在我校举行,为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12月3日中午,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欣在会议室实1433主持召开竞赛工作布置会,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杨欣副院长强调,承办此次技能大赛是提升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水平的难得机遇,我院要高度重视大赛的准备工作,做到明确任务、注意细节,落实好赛事的筹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首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华灵燕说明了比赛的初步流程,“身经百战”的各位教师积极建言献策,对各个流程进行了补充和细化。随后,华主任对竞赛所涉及的各个人员岗位职责做了说明,在座的每一位教师结合自身的特长选择了相应的工作岗位。接下来,工作组将积极开展工作,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做好服务。

       此次“活力温台”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承办工作,是“温台职业教育一体化”提出以来的实质性举动,也是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难得机遇,我们将举全院之力,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迎接竞赛,圆满完成“口语”赛项承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