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召开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2020-06-05 14:49:00访问次数:3220

       6月3日下午,我校物流管理专业19级全体同学们戴好口罩,参加了2020年暑期实习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特别邀请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业务导师马淑佩来为同学做宣讲,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兼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欣、物流管理专业19级班主任傅嬿霖、黄耀参加了动员会。

6372812103637087502055023.jpg

       副院长杨欣首先介绍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意义,专业背景以及实习计划。通过介绍邮政速递台州分公司(EMS)的基本情况,让学生对即将参与实习的企业有所了解,并着重强调了同学们要遵守基本的职业道德和相关准则要求。实习期间,每位同学将是双重身份,不仅仅是代表学校形象的学生个人,更是严守职业操守的企业员工,实习过程中应尊重导师、虚心好学,同学们之间遇到困难,要相互帮助。在会上,学生们也针对本次实习提出了问题,杨院长认真进行解答。

6372812103655349228296826.jpg

       随后,业务导师马淑佩对本次EMS提供的实习岗位、工作流程、工作时间、工资薪酬等作了认真的讲解,重点围绕如何应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棘手问题作了详细的培训。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将学习企业师傅如何服务客户,帮助客户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他们以后的实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