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物流管理专业“杨梅节”生产性实习开工啦!

2020-06-10 14:32:00访问次数:3237

       中国邮政EMS速递台州分公司与我院经过前期深度沟通,并开展动员大会和培训后,于6月10日上午在行政楼B603室正式开展19级物流管理专业“杨梅节”生产性实习,企业和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使整个气氛迅速升温,同学们很快体会到了企业的文化和理念,也开始融入到EMS速递物流的大家庭。

6372812003954372659425190.png

       经贸管理学院院长陈文标表示,任何实习都应该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疫情期间,能在校内实习,是比较理想的。感谢EMS速递台州分公司能给我们学生提供生产性实习机会,尤其是大一学生,更需要这样的实践机会。希望同学们能把实习视为社会实践的良机,视为人生旅途的一次磨砺,视为通向上岗就业路途的桥梁。每年“杨梅节”,是快递业务的高峰期,学生们通过实习,不仅可以增长实践经验,还会促使他们更好地珍惜接下来的学习工作。

6372812004005544539866521.png

       EMS公司寄递服务质量部经理邵素招表示,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解决了企业在“杨梅节”高峰期时用工短缺的问题,同时也能为同学们提供实习经验。今年“杨梅节”是首次与我校合作,从前期培训看,我们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素质很高,学习积极,善于沟通,希望实习期间也能激发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并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是19级物流管理专业同学进入大学的首次实习,希望同学们积蓄力量,带着各自的梦想,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开创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