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大会并开展入党宣誓仪式

2020-06-15 14:16:00访问次数:2963

       6月10日,经贸管理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实1433、1419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学习《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在会议开始之前,各支部党员老师已经自学了“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印发《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中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党建工作十分重要,作为基层党支部,今后也要继续落实“党建质量提升”,坚持已有的良好作风,深化品牌建设,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在党员发展大会上,两个支部共14名党员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总结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由入党介绍人老师介绍了学生的实际表现,并由其他党员发表意见。在通过计票人和监票人发放名单之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这14名同学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并宣读了支部决议。

       本次新党员发展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

       随后,在6月12日中午,新一批预备党员在实1433进行入党宣誓。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杨欣同志、项姬秀同志、其他党员教师以及14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

       周彩荣、赵雅婷、陈海霞、钟雯雯、金熠茗、潘雅婷、赵美洁、李倩倩、朱飞燕、陈慧敏、陈忠权、张敏芳、王军权、张珈嘉等14位预备党员在杨欣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为这14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6372811969661013284993613.jpg

       希望预备党员们能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向优秀党员看齐,继续努力,发挥在集体中的带头作用,敢于承担自己的职责,践行自己的使命,用自己的力量影响新一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