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06-16 14:08:00访问次数:1839

       2020年6月14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竞赛最终落下帷幕。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罗峥、黄思鹏、金俊、齐基俊获得团体赛一等奖,陈江晟、赵妍、李世昌、王晟儒获得团体赛二等奖;杨鹤获得个人赛一等奖,方罗娜和赵妍获得个人赛二等奖。

1.png

6372811852067263282683389.png

3.png

4.jpg

5.jpg

       竞赛自2020年2月启动以来,共吸引29个省、市(自治区)的359 所院校14342人报名参加。竞赛包括供应链运营和运输模拟经营两个赛项。经过校园选拔赛、全国积分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层层角逐最终决出名次。

       该竞赛面向全国经管类、财经商贸类、交通运输类相关专业在校学生,通过在线“游戏化”的学习方式,旨在加强学生对现代物流、供应链的认识和理解,培养整合协调资源的能力、数据处理与分析的能力和基于分析结果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探索与创新精神,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对于如何将平时所学专业知识运用于复杂多变的市场经营环境有更深的理解,为将来顺利实现校园学习向社会工作的转变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