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3项市直级科研项目成功立项

2020-04-10 11:08:00访问次数:2826

       为充分发挥教育科研的引领作用,更好地总结经验,积极推进线上教育学与教方式变革的实践,形成一批理念先进、内涵丰富、操作性强的优秀研究成果,自今年2月份以来,台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全市“线上教育学与教方式变革”专项研究活动,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此课题申报与研究,经过专家评审,经贸管理学院沈伟玲主持的《高职学生在线学习中的学习投入研究》王艺桦主持的《疾控背景下基于“云班课”的混合式直播教学模式探究—以高职<商务英语>为例》余子忠主持的《“居家学习”环境下高职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研究》获得立项。同时,李辉撰写的论文《认知负荷视角的疾控期间“SPOC线上直播”教学研究》获得台州市“线上教育学与教方式变革”专项论文二等奖

       课题申报阶段,我院根据学校要求积极主动做好课题申报工作,组织各课题申报教师认真阅读课题申报指南,对课题申报人在课题的选题、研究内容阐述、课题论证等都给予指导和帮助,提高了课题获得立项的几率。课题立项后,我院课题组成员将按照相关要求,认真、严谨、有序地开展课题研究,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研究真正落到实处,以保证课题按时达到预期的成果,为我校科研与教学的推进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