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返校复学班主任会议

2020-05-07 16:35:00访问次数:2435

       为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确保学生安全、顺利、有序返校,确保新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正常运行,5月6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在实1433会议室召开了返校复学班主任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娄玉鹏主持。

班主任会议.webp.jpg

       会上,娄书记首先对大三毕业班的就业注意事项及返校安排进行介绍,部署了本学期大一大二班主任工作的主要内容,随后详细介绍了学生复学返校前后学院的工作安排,强调了学生报到当日的注意事项,要求班主任从宿舍安全与卫生、学生健康管理等方面加强班级学生的管理,切实维护疫情期间校园良好的教学和生活秩序。

       娄书记对全体班主任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班主任在学生返校后继续承担起防疫责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最后,娄书记对各班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