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 经贸第一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9 16:33:00访问次数:2966

       5月18日中午,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实训楼1433会议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讨论主持和学习,此次活动由组织委员管琼斯。

党日活动.jpg

       活动第一项:集中学习市委“三进三立三突破”战略和李跃旗书记讲话精神

       党员们通过蓝墨云线上资源,阅读李跃旗书记在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学习台州市“三进三立三突破”战略。台州市精准把握历史方位,牢牢把握时代脉动,提出“三立”“三进”“三突围”战略路径,以制造之都展示先进生产力、以民营经济展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优势性、以垦荒精神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三者统一于新时代台州伟大实践,贯穿了生产力、生产关系、意识形态辩证统一的唯物史观,是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具体应用。‘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此时,没有谁是旁观者!

       活动第二项:作风建设大讨论

       在组织委员管琼斯的带领下,党员老师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六个严禁”精神,并重读了邱士明书记在学校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对“树立新风正气,建设五型组织”开展了大讨论。支部深入查摆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服务型、清廉型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党员老师逐一认真查摆个人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市委“三进三立三突破”战略和李跃旗书记讲话精神以及作风建设大讨论,强化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和规矩意识,提升了服务意识,有利于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新风正气,为创建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