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开展服务企业放大招了!

2020-05-27 10:40:00访问次数:3934

       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下国内外需求下降,企业销量下滑,利润下降怎么办?开展员工培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降低成本是个有效途径。可找北京、杭州或者宁波的培训机构要价太高,企业付不起;路太远,后续服务跟不上,培训效果不明显,企业伤不起。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打造一支台州本土化的培训队伍,为台州中小企业共渡疫情困难贡献力量。本课程体系采用菜单式选课形式,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性地挑选菜单中的课程,我们根据你们选择情况进行量身定制式培训,达到最理想的培训效果目的。


       本培训团队主要核心培训师是由在日企一线管理过的高层企业管理者和高校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高学历老师组成。


       一、培训团队成员名单如下

       陈文标,浙江大学管理学硕士,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专业带头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 第三层次人选培养对象和台州市“211人才”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先后出版过《会计分岗位实训教程》、《企业管理基础》等教材和《民营企业创新与发展》著作。


       杨欣,吉林大学物流工程硕士、日本国立大学信息学博士,博士主攻方向为大数据信息处理,在日本留学期间作为日本国家统计局统计研究所项目研究员,参与了日本金融业相关课题研究。现任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供应链与智慧物流研究所所长,日常研究方向为供应链全域的相关研究。

       陈泽鹏,毕业于武汉大学,具有二十多年台资、港资企业中高层管理工作经验。先后在兆星集团(惠州公司)、华泰集团(广东公司)、 浙江恒泰源聚氨酯公司、荆州天宇汽车配件、雅量智能(广州公司)、恒峰自动化(东莞公司)工作。精通整个企业管理运作流程;ISO9001:2000/2015、TS16949/SA8000,QCO80000;ISO14001、ROHS、8S及KPI、HR、TPM、TQM、SPC,TPS,MRP、ERP管理模式标准,并能根据工厂实际主导、推行、实施精益企业全面管理,精益生产管理及ISO运作程序管理体系。熟悉制造业企业行政人力资源、生产运营、PMC、采购、业务、仓储物流各板块务实经营决策管理。

       杨文军,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香港亚洲商学院EMBA、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先后曾任PHILIPS、 LITEON科技等外资与国内成长型企业,QE工程师、品管经理、研发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一直深入研究国内中小生产型企业的经营与管理,擅长企业的价值流分析与实现、生产管理系统合理的布局与策划、质量控制体系的实现与运用 、物料的管理与控制体系,成本管理与控制系统、精益生产与班组团队建设体系。

杨文军.png

       程华峰,毕业于安徽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中国轻工业协会独立撰稿人,著有《制鞋企业完全实用手册》。长期在台资钜辉鞋业,日资理光电子,德资赛意法,瑞士通标SGS等企业任职高管,擅长现场成本控制与财务分析,精益化管理,各类验厂咨询与辅导。长期兼任奥康集团、康奈集团等集团公司执行顾问。

640.jpg

       二、培训课程如

QQ图片20200609112349.png

       三、有意向开展培训的企业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任老师

       电话:0576-89188351

       培训地点:企业内部或者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校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