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森富副校长到我院做二级学院设置与专业调整工作调研

2020-05-28 10:28:00访问次数:3280

       2020年5月27日,徐森富副校长一行五人到我院做二级学院设置与专业调整工作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徐森富副校长主持。

IMG_20200527_095503_[B@96ebcd5_看图王.jpg

       会上,徐森富副校长首先强调了此次调研的重要性。接着,围绕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 徐森富副校长从二级学院设置、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保障管理等方面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森富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进步。在专业调整问题上,他要求学院各专业之间要整合资源,基础要相通,有一定关联性;服务性要相近;就业岗位要相关。徐校长还强调,创新是根本,改革是方向,经贸管理学院要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学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