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航线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创业班正式开店

2020-05-22 16:46:00访问次数:2584

       2020年5月20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与杭州新航线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合作开设的创新创业班正式注册开店。参加此次开店仪式的有杭州新航线跨境电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李娜及公司员工、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欣、创新创业班班主任梁箫箫和28位同学。

微信图片_20200520170631.jpg

       杨欣副院长肯定了同学们的前期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为创业积累经验。随后,新航线李总和同事手把手一步步教同学们完成开店注册各个步骤。为了此次开店,校方、企业和同学做了大量准备,包括注册公司、申请外币信用卡、收集水电费用证明等,手续繁琐,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


      受疫情影响,全球传统外贸受到重创,面对困难,台州迎难而上,积极推进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今年台州获批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微信图片_20200520170711.jpg

       经贸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与杭州新航线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创新创业班,为国家培养跨境电商运营人才。希望创新创业班的同学们能抓住机遇,提升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能力,同时努力提高平台店铺业绩,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