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务、三助推”系列报道 | 副院长杨欣调研顺丰速运台州分公司

2020-03-27 14:01:00访问次数:31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浙江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把深化“三服务”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相结合,科学有序推进学生顶岗实习、教师企业锻炼和科技服务工作,我院积极开展“三服务、三助推”活动,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欣于3月26日带领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助理傅嬿霖一行调研了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1_爱奇艺.jpg

       顺丰速运于2013年与经贸管理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先后为物流管理专业、电信服务与管理专业以及市场营销专业提供了600余人次的实习实训机会,聘用毕业生30余人。同时企业方还非常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于2015年成立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顺丰奖学金”,以奖励家庭贫困,成绩优良,并且在社会实践中表现优秀的学生们。另外,物流管理专业聘请了顺丰速运的多位企业导师为学生授课和讲座,顺丰仓储中心和顺丰中转场均为物流管理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同时,通过校企协作联动的方式为台州本地一年一度的杨梅生鲜供应链保驾护航。

2_爱奇艺.jpg

       顺丰速运台州区高级经理叶淑敏,校企合作主管谢灵节,优秀毕业生罗沙沙、王江山、潘齐伦等热情接待了杨欣副院长一行。随后,企业方介绍了疫情期间顺丰的各项举措、公司业务影响情况及复工安排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02142722_爱奇艺.jpg

       恰逢顺丰速运27岁生日和台州顺丰速运6岁生日,学院对顺丰致以生日的问候,同时对顺丰速运在疫情中表现出的敬业精神表示了钦佩。杨欣代表经贸管理学院向顺丰速运捐赠了1000只口罩,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此次疫情期间顺丰速运的应对速度很快,防疫物资较充足。在企业自身的努力下和政府的税费减免等政策的支持下,二月和三月的业务量没有受到影响。目前,台州顺丰速运已经全面复工,接下来我院将结合线下开学的实际情况与台州顺丰速运再次携手,服务台州的2020杨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