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统计 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11-24 17:40:00访问次数:4721

       11月16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八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院市场营销18-1班袁乙阳、陈海霞、贺宁静、金琛翔荣获团体一等奖!市场营销18-2班金熠茗、王文宣、李梦瑶、杨晨媛、钟雯雯获团体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125174043_爱奇艺.jpg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77所学校(含独立学院)的591个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双向匿名网评,共有138个作品入围现场答辩。

经贸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自大赛5月初启动以来,我院黄彬红任亚丽张曦等老师对参赛队伍在调查分析、文本撰写、PPT制作、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多轮次、有针对性的辅导,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