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银奖

2019-11-05 16:34:00访问次数:4840

       10月30日至11月1日,我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潘雅婷、皮凌源和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慎如云代表项目团队到浙江农林大学参加了“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喜获银奖。

       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是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赛事。其中,73所高校、212个进入总决赛的项目团队、1000多名高校师生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角逐。

       本参赛项目名为《张家渡村研学产品的开发与设计》,由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陈文忠、刘谱及人文艺术学院教师李娜共同指导,由来自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等专业的7名学生组建团队,经历了长达五个月的调研、策划、撰写和编制等工作。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让学生们更好地学以致用,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进而激发学生创意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