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机电快讯 | 专精特新研究院赴天台、三门进行第六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

2024-04-11 20:00:00访问次数:291

为积极打造专精特新示范城市,力争实现梯度培育“15135”目标,引导支持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发展。4月11号,台州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处与台州市专精特新研究院赴天台和三门开展第六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培育工作。

4月11号上午和下午,专家团队分别来到浙江富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银兴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奥力孚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展厅和厂区等地。会上,企业负责人对2023年度企业运行情况及第六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申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专家团就最新的“专精特新”培育政策进行解读,并根据实际营收指标、产学研合作、创新能力平台建设和产业链补短板等领域对企业进行全面辅导,鼓励企业在积极申报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的同时要抓好生产经营,为台州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