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安全教育 |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这些海报脱颖而出!

2024-04-12 20:00:00访问次数:304

近日,我院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海报征集活动。活动的目的简单而深远——通过艺术的形式,增强学生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激发爱国情怀,同时培养创新思维和审美能力。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国家安全的概念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军事领域,它涵盖了网络安全、文化安全、经济安全等多个方面,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在众多参赛作品中,以下几幅作品以其独特的视角和深刻的内涵脱颖而出!

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学生们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关注,也体现了他们将艺术涵养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的能力。在这个时代,每个公民都是国家安全的一份子,每一点创新都可能成为守护家国的力量。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用他们的才华和热情,为我们展示了这一点。我们期待这场活动能够激发更多人对国家安全的思考,让每个人都能成为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6384880954820223873642412.png

模具23-2 郑维盘

数控23-4 任柯旗 

工互22-1  张丽芬